血管比较粗糙

人人寻找欢乐园  无忧无虑那乐园

我一直想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不贪财,物质欲望如此之小,后来我想到了一个理由,都怪这些朋友还有爱人,大家都很惯着我,都告诉我你开心就好,你快乐就好,做你想做的我们都支持,每次不管我做什么决定她们都会说你觉得开心舒服就好,很是由着我任性,工作怕累不去医院上班,安慰我说健康多好,不想赚钱我觉得每天要去很累安慰我不想去就不去,总是不断叫我快乐为主,说起快乐这个词我总是想起西游记后传里面我欲成仙快乐七天,是觉得我过太苦了吗,都希望我甜一点就好嘛?在这些年里出现的你们,我真的很感谢,也让我越来越珍惜现有的一切。真的就是怪你们,想要包养我。想要保护我,想要我尝点甜。

评论(2)

© 血管比较粗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