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比较粗糙

人人寻找欢乐园  无忧无虑那乐园

早上小胖的爷爷不知道为什么打他了 我还在睡觉被吵醒了 想起来小胖爸爸妈妈一直在外面 爷爷带大 爷爷一看体格就是 比较没有很慈祥 又想起平时的小胖 其实真的乐乐呵呵 因为胖吧我觉得大家都有点欺负他 大人觉得逗逗 小孩觉得有点太胖而嫌弃 平时我也经常逗他 我想起之前看的一篇研究 关于中国式教育 我突然觉得我是不是没有尊重孩子 小胖还在哭 我昨天也做梦了 我其实很久没有梦到家里哭着醒来 这几天和小张经常聊起家里 或许多多少少又想起了 其实只要不想起就会没事 听着小胖又开始笑了 起床了 今天我给他吃个巧克力吧

评论
热度(1)

© 血管比较粗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