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比较粗糙

人人寻找欢乐园  无忧无虑那乐园

今天把攒着的乐队的夏天看完了

庞宽真的长在我的笑点上

我每次喜欢爱的东西

我不知道除了用太他妈酷了!!!

太他妈酷了!!!

我想不出其他的词

我一直对有才的人没有任何抵抗力

我觉得我的架子鼓老师酷得不知道怎么说 不管他说什么我都点头如捣蒜

但是我这个人

天赋真的

一言难尽

学乐理真的

我快疯了那种

除了会应试教育考试

我真的啥也不会

最近来了小丁家后

属于我自己的时间太少了

今天晚上难得我又一个人了

我总是很沉迷一个人沉迷电影 书 音乐

的感觉 

会让我觉得

世事皆可原谅

每当这个时候

我会忘记很多不如意

以前我的世界很狭隘

只有学习和对象

我是一个有对象全世界只有对象的人

总是失去自我

后来慢慢的我找到了一些让我沉迷的事

能带给我最大的快乐

我想非摇滚莫属了

评论

© 血管比较粗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