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比较粗糙

人人寻找欢乐园  无忧无虑那乐园

  有时候我也很想不通我妈活着的意义什么

  就算她再怎么待我没有那么真诚

  可是我还是无比后悔自责内疚为什么当初没有带她去更好的医院 

  明知道北上广的医疗更好 

  为什么因为怕麻烦 害怕自己扛不住而不带她去

  也为我妈感到悲凉

  家里这么多血缘 这么多兄弟姐妹

  妹妹去了部队没办法回家

  爸爸不怎么管

  而我也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成年人

  身体很好 突然癌症晚期

  27 岁的我完全不懂要怎么做 做什么

  一个人带着她在南昌半个月 

  我筋疲力尽 

  最后说要去上海

  我出于私心觉得反正都晚期了

  去哪里都一样吧

  虽然她现在吃着靶向药 情况稳定

  可是我永远记住了自己私心的那一刻

  自己真的很丑陋

评论
热度(1)

© 血管比较粗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