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比较粗糙

人人寻找欢乐园  无忧无虑那乐园

家人永远都是弱点,生来就有弱点。而且是那种不管怎么努力都改变不了的。

昨天和朋友聊天,是我知道真的关心我那种,所以我没有给她发沙雕图如果不是真的废人怎么会坐吃等死,很多人质疑我,很多都否认我的生活态度,其实基本上只有几个和我要的东西是一样的会支持我,都告诉我年轻要拼命,有钱就好了,一般我都不解释,我解释了为什么放弃了以前选择现在新的的生活,一个新的开始。我说没事别担心,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我会努力的,我会变成一个有内涵和修养的人然后用这种精神去战胜那些因为人性带来自私贪婪虚伪虚荣无能等等,讲完的时候晚上睡前想了很久,有时候我想看人的时候我会选择坐公交一直坐很久或者在十字街口停留很久,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我也会质疑自己,我突然发现我明白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可是我还是在黑暗的时候质疑自己,不是质疑自己想要的是否正确,我知道正确的东西永远是正确的,而是质疑自己是否能做到,对自己没有信心能扛得住,觉得压力很大,会觉得好难走这条路,这个物质是巨大加分项欲望到处都飘浮的环境,我真的可以做到吗。我其实已经很强大了,只是不是我要的那种,我比一般人都丧,都自闭,都无所谓,都不在乎,很会保护自己不是一般,我比一般人都锁住了内心,我很擅长不让任何人伤害我。生活中我朋友圈的我和博客的我就是两个人,所有坏人干的事我都干了这么多年,不管工作生活感情我都很渣对所有人都没有责任心,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会告诉别人我的想法,你可以任何想法对我,我都是关你屁事关我屁事,好麻烦算了算了烦死了就这样,大家都羡慕我可以没心没肺,都问我怎么做到的,我说天生的。我慢慢形成的观点告诉我这种强大是扭曲的。工作拼命挣钱买房买车攒钱,业余就能麻痹就麻痹,然后各大软件上说这就是现实这就是社会,微博很多断章取义的句子我自己能写无数出来。我内心确定这样是不对的,我其实不应该说这样是错的不对的,好像站在制高点一样,我现在也是越来越不待见喜欢否定别人的人。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你选择这样过你就要承担选择的后果,我选择这样我同样需要承担后果。我承认在除了开心快乐舒服这几个字外钱是最靠谱的最有用的,所以我也不批判别人的选择,我可以理解也可以支持。只是太多人没有包容心了,他们不理解不支持你的选择。觉得你是傻逼。这些他们里面无关紧要的人对我是丝毫没有影响的,只是这些他们里面有爱你的朋友亲人,想想就很辛苦。然后我还没有学会怎么平衡。别人的支持不能帮你改变什么,但是可以让你更坚强。家人永远都是弱点,生来就有弱点。而且是那种不管怎么努力都改变不了的。

评论(1)
热度(2)

© 血管比较粗糙 | Powered by LOFTER